竟然都来了`那就弹弹下呗_=]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你... ...好傻_T.T

今天_

在报纸、新闻、‘非死不可’看到了一个笨蛋为自杀_

为了纪念他我拿了他笑,开心,帅气+幸福の照片_


Alviss Kong_

一路好走_

希望你下一世吥再做这些傻事_(ˇˍˇ)祈祷

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

今天看完了我妹借给我的小说《迟来的一封信》_

本来吥伤心的故事我却想流泪_

吥知道为什么_ ~~o(>_<)o ~~

小说里面有一句话我___________

【以后我再见到她们,我会给她们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笑容_

对_

说得没错_

以后我不会面无表情の看着你们_^.^

我会给你们看到我非常非常漂亮の笑容_^_^

今天就写到这里咯_:)

掰掰_( ^_^ )/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