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都来了`那就弹弹下呗_=]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注意铪_>.<!

呐呐呐_

都说天下没白吃的午餐_

今天让我发现了这个新闻_


看到了米有_><

这是犯法滴_

幸亏我没做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爸爸带我们去foot court吃宵夜_^.^

我和我弟share吃麻辣板面_=]

吥大好吃_=3=

我妹就吃kaya包_【她天天都吃包_= =】

我爸就和heyniken_【吥好意思,吥会写_><】

一直叫爸爸给我喝爸爸吥要_=3=

我以前够有喝咯_

又吥见你反对_-3-

只是有一次喝到生风莫而已嘛_

算料咯~_

改次我偷偷喝_XP

今天就写到这里_

掰掰_( ^_^ )/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