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都来了`那就弹弹下呗_=]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❤回忆回忆❤之❤跟超级去F5毕业旅行❤

因为昨天实在太累了所以没写blog_XP

sorry 啦喂~_X]

拍了很多照照_

现在就放上来_^^


在巴士上_


A FAMOSA 超级大合照_


 嘉薇 N 我_


伟成,Miss Lum,嘉薇,N 我_


Miss Foo N Miss Lemon_


Miss Man,Mango 助教 N Mango GF_



Mr Yap,Miss Chong,Miss Ching,Mr Kim,Miss Foo,Miss Hui,Davin Low,铭远_



我突然觉得我抓镜头很厉害_XD


爱睡觉gor gor,Miss Lee
很多人讲爱睡觉gor gor有明星脸_^^



A FAMOSA的路牌_=]❤



马六甲超级大合照




拍了那么多张,我最喜欢这张~
风车很美~_


去吃冰_



黄梨冰,八宝冰_


铭远脸红料_^^
↑骗你的啦~







Miss Tan N Miss Tan的妹妹_






All Ppl c Wt_XD?



沙爹朱噜_




很闷呀~
玩玩牌_

注:纯粹玩爽,无赌钱_❤

在水上乐园没拍照_T.T
可惜_=[

就写到这里噜~

B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