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都来了`那就弹弹下呗_=]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蛮久没写blog了_

最近在忙卖lens_^^

找了新的代理噜~_=)

不在帮那个吃钱老赚_

讲到就起_

死吃钱老讲我吃他钱_- -

sot的_

我何美欣会穷到吃你钱_?

你埋好笑_= =

还骂我cheap_- -||

拍下你跟我对话的过程_XP

这就是弄到我不爽你的下场_

不过你也不用怕到删掉自己的FB啦~_=3=

缩仔_

长酱大只到最后缩的比我快_- 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笑江湖___________________想看

没人陪_=3=

金河_______________________想去

还没约_-3-

闷闷+闲闲+发霉+打击=石化料_XP

( ^_^ )/~~拜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