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都来了`那就弹弹下呗_=]

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①❤:o0o╭(╯^╰)╮o0o

转学第一天_o0o╭(╯^╰)╮o0o

那个主任看我的纪律表_【有一个问题都不能进_=]

想着:去年吥做功课,吥教书,肯定不收我啦~_XD

没想到我没有犯罪记录_=_=# X

是谁写我没有犯错的_?

我要o0o他_=^=

比较惨的是_

椰壳吥可以戴_

干他【_】_

吥能带耳针能戴耳环_【←我听到的时候扎到XD】

以后打耳洞容易_=]

看到全部都是女の。。。。。。

吥习惯涅~_=3=

dulan我班_

三八婆、自以为是、TB一大堆_

要是伟乐在这边肯定呆吥下去_XD

↑她最讨厌TB_=]

写到这里_

( ^_^ )/~~拜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