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都来了`那就弹弹下呗_=]

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= [

今天上着课_

佩诗来我班找我_

他跟我讲明天就可以转了_

我呆了_ (⊙_⊙)

他还要跟我give me 5_=_=#

真他妈的_

那一刻想哭_XO

哪里可以酱_

明明说17号才转_

哪里可以酱_

他们留一点时间给我不行么_?

哪里可以酱_

你们哪里可以让我舍不得你们_

你们哪里可以酱_

为什么在这时候才让我觉得你们非常非常重要_T.T

为什么我每个都舍得_

偏偏就是你们让我舍不得_

你们不会不舍得我_

可以我会呀_

~~~~(>_<)~~~~ 呜~

你们有够衰の_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