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都来了`那就弹弹下呗_=]

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还剩E天_T^T

不是转去尊孔了_

是转去puterijaya 女校_=[

再见了_

pandan mewah friend_T.T

叫你们死来超级都不要_

只好用FB维持友情_

我の朋友们~_=)

我转校后你们不理我的话一直写东西去你们profile_

哇哈哈_XDD

做我朋友就是酱_

甩也甩不掉_XP

( ^_^ )/~~拜拜

有机会再见_

不过你们最好死来超级_X]

至少1,2,4,5可以见_=]]

开玩笑の啦_=]

表忘记我_TOT

否则罚你们过来陪我进女校读_TT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