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都来了`那就弹弹下呗_=]

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考试过料咯``
 放松下_X]
明天和 W3N ZaII、Ma3 L33他们去TS买衣服``
期待 I N G_>///<

这几天厚~
吥懂zuo mok 啦``
 变到有点3838低``
一直在FB写状态

比如:
我吥会在意CoPY我の人
因为我知道CoPY我の人
羡慕我
仰慕我
妒忌我
所以他们才CoPY我_XD

人家买◤苹果四代
我就买◤四袋苹果
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每次有人问我
你妈妈嘞_?
我一说
◤我没有妈妈の WOR~
离婚料的哦◢

我就看到我最吥想看到の表情
N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听到の
◤SoRRY◢
◤对不起◢

其实这件事已经果料很久
你们吥用在意の
我の母亲是因为我爸某钱才离婚の
所以我一点都吥在意她の事

所以
表再因为在我面前讲到我母亲
然后再跟我讲
  ◤SoRRy◢&◤对不起◢铪_=]

再讲の话
就罚你们请我喝
Ic3 L3MoN T3a
或者
去吃BBQ PLaZZa_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