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都来了`那就弹弹下呗_=]

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毕业后?

回想
在15.01.2011の时候
我一直正在埋怨:
‘我要转回去PanDan MeWah arr~~’
‘TMDの SMK PxTxRxJxYa什么鬼学校来の’
‘呀!zuo mok 时间过到酱慢哒_?’

 现在却觉得
时间走得很快

很快の:
我快要 1 6 岁了``
很快の:
明年要 PMR 了``
很快の:
我已离毕业不远了``

有一天,
我の朋友问我:
‘你打算毕业后怎样_?’

我该怎样回答嘞_@.@?
我连我自己都吥懂我要怎样

前几天,
我看到一些学院拍了几位学生来我の学校招生。
有:经济管理``化妆``空姐``设计``建筑......

呆了
心想:
我学业吥好
毕业后到底要怎样_= =?

唉_=[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