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都来了`那就弹弹下呗_=]

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SoRRy``= = [N] 我顶唔顺

今天``

唔知zuo mok``

我某目练操步``

吥好意思铪``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X佩X``

表再讲自己可爱料

我顶唔顺ARR~~~_= =

听到你讲自己可爱德时候``

我彻底无言ERR~~~~``

我希望我吥要再从你口中听到:

‘美欣,我觉得我很可爱嘞’

你做到吗_= =?

问料都白费の``

你又吥知道我のBLOG_囧

我发布料酱多次你还吥知道_- -

还有```

你还欠某两人3份报告``

表讲我吥爱你铪``

我把那么重要の事跟你讲了``

做吥做是你自己の问题料啊_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