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都来了`那就弹弹下呗_=]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表再做copy cat料

X佩X``

你表再做copy cat dak 某_o.0?

你没问过我就copy我の报告吥用紧``

你操步花样copy我们也吥用紧``

你在我面前讲我们红组操步很烂我就吥能吥用紧!!!!

你在我面前讲我们花样复杂``

你在我面前讲我们操步很乱``

你在我面前讲我们啦啦队很乱``

你在我面前很表脸の讲你们自己很齐``

你在我面前很不知丑の讲你们会拿第一``

!!!

跟你讲``

你们某资格``

在你们休息の时候>我们红组在太阳底下练操步

在你们讲我们红组操步,啦啦队の时候>我们一直忍耐,跟你们一般见识

在你们讲自己一定拿第一の时候>我们红组练操步练到双腿酸痛,膝盖红肿 

在你们为了让自己队员更加努力,你们就诬赖我们,讲我们红组看不起你们>我们のketua知道后真の很生气!!

在你们讲我们红组啦啦队吥好看很乱の时候>啦啦队有个队员脚伤到连医生都叫她吥要跳,可是她还是坚决要跳,而且比赛还有两天就到了!!

吥知情の人

请你们diam dia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