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都来了`那就弹弹下呗_=]

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不爽_=_=#

周会时_

校长上台讲耶稣_

突然间讲到FB_

她讲哦~:

我们不可以玩FB_

右耳进,左耳出_=]

你讲饱他吧_

我不在意_:P

上G E O节:

d~a~d~i~m~   c~h~e~*~m~

又讲:

你们谁玩FB+乱写东西+lan大家姐_

就call警察来_

讲完她就问我:

你从什么学校来の_?

i say: pandan mewah lo_

她就讲_

你蛤_

表跟我lan大家姐_

不管你の事你表理蛤~

我干你娘の_= =o0o

你哪里痒_

男女校来的一定lan大家姐の咩_

顶你の废_- -

心情够不爽料_

回家的时候还听到一个更dulan的东西_

某 人 讲:我够威水哦~我班上有30人我拿第23名_= =

娘的_

30人里面我拿第8酱我叫什么_

今天心情_


1 条评论: